close

本月進度協助老四川物流店到店前台與後台製作,也順便花點時間重溫Laravel的撰寫風格,記得剛進公司做第一個專案為laravel框架那時大約寫了2個多月但對於MVC方式寫法完全不熟悉,到了三年後的重溫時就截然體悟的不同,另外處理s1移值處理、Mashup回饋bug的處理、新官網產品付款的處理,用了2天時間做工作事項的交接與電腦重灌,另外用下班後時間學習一下虛擬環境如何建置http server、web server、負載平衡的瞭解,做為我今年度要完成Docker學習的基本觀念,雖然離開了團隊但我會持續的學習更新技術保持競爭力。
從5/1開始,因個人職涯規劃,將離開我熱愛的公司,在這三年4個月從程式的菜島到精進,經由RD主管與同事引導而逐一進步到可以獨立作業,在此感謝曾經幫助我的各位同事們,這段的經歷豐富了我技能也成為我程式上的基石。
在這只能用幾個簡短文字來表達心中的不捨與心意,無論我身在何處我始終祝福 公司發展越來越好、身體健康順利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知識科技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肯尼&那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